君山书院开展关爱“五一”留校学生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舒心、平安的留校生活,君山书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留校学生们齐聚于君山书院的鲁班匠心坊,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木工兴趣培养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木工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并互相学习,相互鼓励,这种良好的氛围让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许多同学在活动中展现出极高的手工操作能力,他们的表现不仅受到了老师的赞赏,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尊重和认可。随后,留校学生们又来到君山书院的伏里土陶室,体验土陶制作工艺。

留校过节不孤单,有爱陪伴便心安。君山书院每逢周末,或者假期都会迅速行动,有序布置,组织开展关爱周末留校、假期留校学生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留得下,坐得住,静得心”,舒心生活,健康成长。(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