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举办投篮比赛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健康生活,丰富课外活动,2023年4月19日下午君山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君山投篮比赛”,这是一场充满激情和斗志的比赛。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学生和老师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比赛时间还未到,裁判和参赛的同学已经早早到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个个跃跃欲试。

本次比赛,君山书院书记刘卫东莅临现场指导,给大家细心讲解投篮比赛的注意事项,带动全场气氛,并且鼓舞参赛的同学们。

君山书院学管负责人王方玉主任和其他老师对比赛的场地、项目、流程、设施等做了详细的准备,并且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组织同学们训练备赛。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的同时,参赛选手便全神贯注地投起球来,旁边观战的各班同学也不敢怠慢,不断地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比赛过程比预期的更加激烈,更加有趣,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贯穿整个比赛过程。

最终,每个参赛选手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君山书院各个班级经过激烈的竞争,君山2班王嘉乐荣获一等奖,君山1班朱鑫宇、君山2班柏皓宇、君山5班黄新镇、君山5班曹洪赫、君山6班陈雨晨、君山8班石昕睿、君山8班尹振宇、君山8班李翔宇荣获二等奖。此次投篮活动圆满成功。(通讯员 党相琛)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