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举办春季“可乐瓶保龄球”趣味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春天来啦!为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质,陶冶运动情操,4月18日课外活动时间,君山书院举办2023年度春季“可乐瓶保龄球”趣味比赛,这也是书院举办的第三届“可乐瓶保龄球”趣味比赛。本次比赛,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莅临指导,为大家讲解保龄球比赛的注意事项,夸赞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热情高涨,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学管老师庞冉冉和党相琛强调,比赛讲究公平、公开、公正,一定要严格遵循比赛规则,认真参赛。

君山书院学管负责人王方玉和几位老师从比赛项目、场地规划,到活动前期宣传、以及活动中应急措施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积极组织学生加强训练,做到耐心指导,训练到位,学生会成员,尤其是体育部成员也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学生参赛、观看比赛、整场比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以拼搏、竞争为主题,比赛一共可以投掷三次,第一次不记录成绩,第二次第三次记录成绩,两次加和后为总成绩。君山书院22级8个班级全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君山2班王嘉乐荣获一等奖,君山4班孙慧珠、君山2班支浩宇荣获二等奖,君山1班苗依晴、君山2班赵允粤、君山7班郝益民荣获三等奖,趣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庞冉冉)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