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近日,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建考核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建考核的通知》的具体内容。他强调,党建考核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考核工作。

接着,支委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考核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党建考核工作有序开展;要完善考核指标体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使考核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支委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党建考核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要以党建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君山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本次支委会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党建考核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君山书院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建考核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