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君山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 48 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交流。随后,进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在会议室里回荡,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君山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为君山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