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2024年1月1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在书香空间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慧君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并积极发言。

首先,刘书记简单通报了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聚焦“学思想、 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与会的支部成员们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书院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着,开展个人的自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收获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的目的。

最后,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慧君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十分成功,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通过今天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君山书院去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在党的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君山书院党支部将继续聚焦党建引领,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黄艳)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