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12月18日,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精神,传达枣庄技师学院党委会精神,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传达了枣庄技师学院党委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党委会对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要求。他指出,君山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学院党委会的精神,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支委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书记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君山书院支委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院党委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精神为指导,努力工作,为君山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