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12月4日,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君山书院21级学生实习离校的相关问题。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各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实习离校是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需要党支部全力支持和配合。随后,各支委成员分别就学生实习离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生实习离校的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具体措施包括: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组织开展实习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帮助学生顺利适应实习生活;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和权益。

  会议最后,刘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离校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实习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支委会会议的召开,为君山书院21级学生实习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党支部的带领下,21级学生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