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君山书院于11月28日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会上,君山书院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们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刘书记强调,党员们应积极参加“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在履职尽责、参与基层治理、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会议最后,党员们共同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七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促学的方式,强化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以学促干,让党员们在学习中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君山书院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