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20231019日上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晁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强调工作重点。随后,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安排与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君山书院党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

接着,支委成员对10月党建学习的形式及内容展开讨论,各成员积极发表意见,最终确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支部的主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筑牢思想根基。

最后刘书记强调,新学期党建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严格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教师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君山书院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