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切实维护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2023年10月2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条例》规范党建标识”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君山书院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徽党旗事关党的形象和尊严。二要加强《条例》学习。深入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能力。三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对含有党建标识的各类设施和网络载体、内部期刊,以及党建品牌标识征集评选活动等进行自查。四要健全工作机制。要把规范党徽党旗设计制作使用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纳入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党建标识是党组织工作阵地、党员活动场所的标志,与党员、群众距离近,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开展既要严格严肃,又要稳妥有序,防止矫枉过正。

全体党员共同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维护党徽党旗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