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2023年10月1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做专题授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书记强调,君山书院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的突出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积极探索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新模式。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树立党员干部形象,让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教学人员,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听党话、跟党走,应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水平。作为管理人员,应提高管理水平,为大家服好务。总书记要求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力度,结合学校及书院实际情况,应加强学生培养工作,多参与学院建设工作。在创新方面,要做好学科竞赛方面工作,推动服务地方发展。

全体党员表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推动自我革命制度规范的落实执行,健全完善机关制度体系,以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为指引,提高党建质量,建设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党支部(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