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书香空间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君山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刻务实,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此,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做好宣传与研究阐释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不折不扣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我们要把自己的使命价值根植于组织需要,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地奋斗,才能真正做到知行统一,在实践的淬炼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