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馆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6月13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并欣赏了德廉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清廉家风进家庭”书法美术作品展,受益匪浅。

学院以德廉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以及“清廉家风进家庭”书法美术作品展的举办为起点,坚持文化浸润、以德促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传承廉洁为民的红色基因,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发扬廉荣贪耻的价值观念,从中华五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汲取崇德尚廉的文化精华,认真开展理论研究,及时转化研究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充分释放出因觉悟而“不想腐”的效应,推动学院形成倡廉尚实、崇德尚贤、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刘卫东书记强调君山书院要紧随学院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在全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实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建设。聚焦责任主体,坚持好干部标准,从严从实培养干部,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