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一楼书香空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会上,刘书记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和斗争精神教育,夯实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同时要强化主题党日的政治属性,丰富组织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参与率,增强庄重感、仪式感,避免搞形式、走过场,将活动与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认为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认真学习巩固会上传达的文件精神和学习内容,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书院发展实效,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