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在书香空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晁储军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晁储军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又一次奏响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激扬旋律。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贯彻落实、在聚力发展中提升能力素质。争取在思想方面对标、在行动方面紧随、在落实方面见效。

接着,根据枣庄市对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他重点强调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树立“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意识、二是要积极参与“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活动、三是要结合书院实际,加强指导监督。

最后,党员同志们畅谈学习体会。要坚持条块联动,坚持全员发动,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让文明创建更加牢固地在群众、在基层扎根,形成创建人人有责,成果人人共享的新格局。(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