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院长晁储军、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铭及君山书院其他支委会成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2楼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刘卫东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领导班子研究学期末的相关工作:比如上半年的考核、考试工作安排、学生交接工作等。考核工作主要从师德方面、教学方面、平时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等多方面进行,刘书记强调老师们应该坚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工作,服从学校安排,做事认真负责;能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能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便更好适应教育发展的形势。同时他强调要组织好线上线下考试,确定好监考教师,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与教师掌握考试的有关事项。学生交接工作是学期末学生转入各自院系的一件大事,所有班主任要做好充足准备,让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刘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党支部建设作了规划:以学促行铸魂行动,持续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强基固本夯基行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正风肃纪亮剑行动,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