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在教学楼C座一楼书香空间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东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刻务实,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高校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从中挖掘有助于书院发展的内涵要素,根据实际提出发展举措。随后,刘书记传达了关于十个领域的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强调要按学院要求落实执行到位。

此次工作会议制定了君山书院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确定了工作重点,为之后的工作落实打好了基础。 (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