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一楼书香空间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受益良多。

会上,刘书记首先特别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随后刘书记坚持统筹发展和维护安全两件大事,以目前的防疫工作为背景具体部署了活动内容,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排查疫情防控期间各种风险隐患,密切关注各种苗头性问题,降低不稳定因素对疫情防控总体战的不利影响。利用网络媒体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充分报道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广泛宣传科学防护知识,牢牢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发展稳定“双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力保障人民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服务保障国家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