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一楼书香空间召开支部会议,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院长晁储军、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铭及君山书院其他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及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会上,刘书记根据全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接待方案和安排表部署了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带头积极配合督察工作。及时传达与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根据新的文件精神,及时明确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完善相关学习与督查制度。

刘书记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要紧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师的教育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