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于书香空间,由晁储军院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路克利教授的党史教育为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学习中共党史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课前,晁储军院长以“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为导入,发人深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随后,晁院长又介绍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党课的重要意义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途径。通过此次的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