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堂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堂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堂,本次讲堂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刘书记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讲解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点强调,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同时,要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强化考核,在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推优评先、表彰奖励等工作中必须进行师德考核,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指出老师们应牢记三点教育初心: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于担当。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表示,作为当代人民教师,对教育的信仰是立业之基,会时刻以极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怀有敬畏之心。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