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君山书院新生军训合唱携影

9月26日枣庄职业学院举行了“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军训合唱比赛。由君山书院学管老师带领的君山书院2023级新生所在的第21连队歌声嘹亮,展现了军训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在指挥王振的带领下,同学们放声高歌,尽情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我的祖国》这首满怀对祖国的感情的歌曲在同学们的演唱下更显激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军训合唱比赛共有9个系院连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君山书院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评委老师对各连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将合唱比赛中展现的团结协作精神发扬光大。


(通讯员 吴悠)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