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君山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要求,继续推动学生管理工作,9月14日下午,君山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晁储军院长、刘卫东书记、王方玉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管老师出席会议。

  王方玉主任在会上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抓好学生纪律,对待学生上课迟到情况零容忍;二是强调学生公寓卫生,要求各辅导员及时下沉宿舍,多观察宿舍卫生情况,严格要求宿舍卫生。

  晁储军院长对学生管理工作做进一步部署,要持续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各年级学生心理问题大筛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要求严抓学生纪律的同时,开展一些班级学习活动、课外体育活动、宿舍文化活动,展现君山书院的风采。

  刘卫东书记最后总结两点,一是重点针对学生的舆情问题,班主任要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做到任何事早解释、早解决;二是持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要牢固树立“学生安全大于天”的思想意识,时时刻刻把学生的健康问题放在第一位,重点检查宿舍安全、用电安全,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稳定。

(通讯员 党相琛)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