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君山书院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为确保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君山书院2023年8月29日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科学制定学院迎新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对于迎新工作中的宣传策划、报到流程、入学资格审查、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上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给新生上的第一堂课,也是学校育人工作的开端,是学校良好形象展示的窗口,备受家长和社会关注。迎新工作需要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等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

刘书记在会上指出,每年的迎新工作都是新学年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他对学院的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三是是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要按照迎新工作方案要求主动担当,深入迎新一线用心用情地做好迎新工作,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暖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迎新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布局,细致落实,推进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君山书院

2023.08.29(通讯员 党相琛)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