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顺利完成暑假学生离校返乡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7-22 点击数:

君山书院顺利完成暑期学生离校返乡工作

    为切实保障学生暑期离校返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君山书院学管办公室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责任,经过相关部门和老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君山书院圆满完成在校生离校工作。

    根据学生动态离校实际情况,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王方玉与各班主任有序开展学生离校查寝、封寝工作。本次查寝做到离校学生寝室检查全覆盖,寝室安全隐患全排查,学生离校返乡全审批。    

    结合学校文明离校要求,书院向离校学生提出了“离校前清扫寝室教室,保持寝室教室整洁、公共设施完好无损”的倡议,营造了“热烈、文明、和谐、有序”的离校氛围。学生离校前能够做到认真清扫寝室,班主任与学生干部多次走访寝室教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服务队”作用,提供了有感情、有温度、有效率的离校服务,解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顺利完成了暑期学生文明离校工作。(通讯员 杨清茹)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