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同行共筑梦 携手共赴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法治同行共筑梦 携手共赴新征程

——君山书院关于“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进一步加强全院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工作,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君山书院于6月26日晚自习期间主持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中期之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宪法、民法典、公共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规章等相关内容,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全院师生尤其是少数民族师生对民族宗教政策与国家法律法规的拥护遵守,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营造良好的政策法治环境。

    各班级负责人向班级同学强调会议主要内容,并开展了“法治同行共筑梦 携手共赴新征程”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中主要提出:要落实马克思主义唯物论和无神论教育,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民族宗教观,坚定理想信念,携手画好同心圆。

    我国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生逢其时,要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成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征程中的中坚力量,要成长为既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还要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的法治人才!(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