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中职学生交接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君山书院召开中职学生交接会议

    6月25日下午,君山书院在教学楼C座116书香空间召开中职学生交接会议,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党支部书记刘卫东、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魏向阳等参加会议并讲话。中职学生现在的班主任和即将交接的班主任们参加会议。

    刘卫东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由学管负责人王方玉为大家介绍中职学生交接的具体事宜。档案学籍卡等需要转交材料要认真审查,及时转交;新老班主任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使得新班主任尽快熟悉自己班的学生,确保从交接完成到暑假期间,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状况,保护好学生们在校外的安全等。

    其次,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魏向阳为大家介绍君山书院2022级学生的宿舍调整方案。魏主任重点强调调宿单填写、签字,退宿的学生要将宿舍打扫干净、橱子清理干净等。

    再次,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对魏向阳主任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中职学生交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在交接前后,君山书院班主任一定要“靠紧紧靠、跟紧紧跟”,最大的事情是安全。二、提醒老班主任协助新班主任,因为老班主任比较熟悉学生,在交接前后,都要多多帮助新班主任。

    最后,新老班主任请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刘书记提醒大家,新班主任一定要将班级的具体情况,非常详细告诉老班主任,确保交接工作平稳成功,处处以学生为中心。

(通讯员 庞冉冉)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