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代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2023年4月8日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君山书院的六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为进一步宣扬会议精神,更好地培养君山书院学生干部“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责任感,君山书院在4月12日下午召开了“学习学代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座谈会,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东主持。

首先,君山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东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带头标兵作用,并为下一步君山书院关于22级高职班的专业特点打造出专业特色做出前期规划。其次,仇延豪同学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树立勇于实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做一个有理想,有素质,与时俱进、追求卓越、能够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最后,参与大会的学生代表发表参会感悟,强调参加学代会是其在大学生涯中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学习到许多学生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结识了许多优秀的青年榜样,懂得如何更加全局化去思考学生会未来工作方向,实现学生会的高质量发展。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君山书院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定全力以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