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君山书院于2023年4月5日组织开展了升旗仪式活动,向先烈们表达自己最崇高的敬意。活动由君山书院团总支负责人杨清茹主持,学工处(团委)副处长团委书记孙晓康、学工处(团委)老师、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系(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学员们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中,孙晓康书记指出,每一个清明节,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唤醒青年们的爱国情怀,传承伟大革命思想。升旗仪式最后,孙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铭记先贤和英烈的奉献付出,传承英烈的风骨,铭记英烈的遗志,传承英烈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

在清明节到来临之际,让我们在烈士缔造的丰碑前再次坚毅出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