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为了孩子们—— 君山书院2021-2022学年度家长会总结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君山书院召开系部级别家长会,8名家长代表经过严格的防疫入校审核手续后,进入校园,云集于君山书院的书香空间(JC116)与君山学管的老师见面,展开讨论。

会议气氛积极、热烈,家长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学校能够在此时召开家长会表示感谢,君山书院学管也对家长们在百忙之中来到枣职参与家长会表示谢意。

会议伊始,君山书院学管的刘强主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然后直接切入主题:目前君山21级部分中职学生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以及解决对策。刘强主任从中职学生的学习状态、生活习惯、待人接物一一分析,提出目前君山书院中职同学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表述如下:

1. 太沉溺于手机,学习缺乏动力。

2. 在学习、值日等班级集体活动方面太懒惰。

3. 有创造力,也想上进,动手能力强,心直口快,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家长代表也发言道: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悉心、耐心、真心地培养,我们也知道自己的孩子在不少方面都让学校操碎了心,我们将积极配合学校,督促自己家的小孩尽快改正,也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对同学们严格要求。

会议的最后,刘强主任再一次强调了如下几点:

1. 一定要少玩手机,每天少玩5分钟,就是胜利。

2. 一定要积极参与班里的各项活动,班主任和班干部会,随时抽查。

3. 一定要继续发挥自己的创业才华和创新能力,要对自己有信心。

期间,学生代表也有3-4人在会议上发了言。整个会议开诚布公,健康和谐、沟通顺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君山书院学管 刘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