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学习《中共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的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君山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全面准确学、融会贯通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二十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和党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着重对接做好省、市委的集中宣讲、抓好校内集中宣讲、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讲。在开展面向青年学生的宣讲巡讲上,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同时,鼓励师生积极制作“职教师生心中的二十大”、“青春发轫·二十可期”等主题宣传短视频、微动漫等。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