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和到君山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郝艺,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等一行五人到君山书院调研。

梁家和等在君山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土陶工作室”、“鲁班匠心坊”、“六艺空间”等文化场所,观看了木艺、书画等社团的相关活动,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书香空间,梁家和与君山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文化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踊跃发言,谈意见,提想法,出主意。期间,梁家和认真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时记录、插话探讨,同师生进行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梁家和指出,近年来,君山书院在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班墨奚”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和突出成果。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素质教育、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加大师资引进力度,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做好专业发展;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做好专业课程设置、核心技能培养;要深化“班墨奚”文化研究,在原来基础上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学院将给予全力支持,各处室、部门要紧密配合,争取在教学成果上获得更大突破,培育出更好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 杨谦、王乐韬)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