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学生管理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君山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10月26日,君山书院召开了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旨在加强学生管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院长晁储军,书记刘卫东出席会议,学管办公室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方玉主任就近期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向书院领导汇报。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例如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改善宿舍安全环境等。

刘书记强调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力度,制定更加完善的管理制度;要求值班老师按时到点到位、引导教育学生服从学院的管理制度、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全面排查学生心理情况,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筛选出特殊人群并建立档案台账,加强心理疏导。

晁院长要求辅导员老师要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力度,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来,共同为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力量。

(通讯员 吴悠)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