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杨为同志转正情况

作者: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杨为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君山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会上,杨为同志首先汇报了培养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随后,入党介绍人对杨为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了全面客观的分析与评价,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代表真实反映了杨为同志在支部各方面的表现;支委会报告了对其转正公示情况。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

杨为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部门和支部工作争做贡献。

刘卫东书记在会议结束时指出,杨为同志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在学院优质校创建中发挥各自的作用。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