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预备党员杨为同志转正情况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2月12日,君山书院支部委员会在君山书院324召开会议,集中讨论杨为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君山书院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书记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杨为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听取了一些同志的意见,指出杨为同志符合党员条件,是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上,各支委同志对照党员条件,共同研究分析,提出自己的意见。晁储军院长兼副书记认为杨为同志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在现在的岗位上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爱学习,肯钻研。已经符合党员条件,同意她按期转正。王金铭副书记认为杨为同志政治上积极向上,为人坦诚,热心助人,团结同事,已经符合党员条件,同意她按期转正。纪检委员王方玉认为杨为同志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已具备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组织委员赵德洲认为杨为同志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完成各项工作,认为杨为同志已具备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宣传委员刘强认为杨为同志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认为杨为同志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意其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经讨论,支委们都一致同意杨为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助于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