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凌云 教授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朱凌云,女,1973年生,农工党党员,教授。1997年获得山东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2007年获得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

    先后担任基础模块《英语》、《大学英语》、《德育》等课程教学;在2015至2016学年度枣庄职业学院举行的教学改革大赛中获得教学改革一等奖;在2020年枣庄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教学之余,笔耕不辍,结合专业特点和教学实践,先后撰写并发表了6篇有创新意识的论文,参编一部专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申请科研立项,主持的《新形势下枣庄职业农民培育问题研究》课题已于2018年11月结题并被市社科联评为优秀等级,主持的《枣台高校交流现状及前景探析》课题已于2019年11月结题并被市社科联评为优秀等级;主持的《职业学院青少年意识形态现状调查研究》课题已于2020年11月结题;参加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中国教育口号的六十年变迁研究》课题已于2016年4月结题;参加的枣庄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横向课题《枣庄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探析》已于2020年11月结题;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英语网络数字化教学系统V1.0》和《英语教学互联网云平台软件V1.0》两项软件著作权认证。

    在班主任工作中积极建设创建特色班级,打造健康规范课堂,注重师生的情感交流,推动班级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