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凤玲 教授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宋凤玲,女,49岁,1993年毕业于枣庄师专中文系,2008年取得山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

    先后承担了《应用文写作》、《语文》、《普通话》、《社交礼仪》、《论语品读》等多门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2012年7月参加了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高校骨干老师培训。2013年度获院级课堂教学改革二等奖。2014年主持完成了院精品课《普通话》。2014年普通话教案《升调》获得山东省技工院校优秀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普通话课件《升调》》获得山东省技工院校优秀教学研究成果成果三等奖。

    参与山东省科技厅立项课题《高职公共基础课与大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研究》。2014主持完成市级课题《枣庄旅游文化软实力保护与开发策略研究》。2015年参与完成市级课题《枣庄非物质遗产的保护与旅游开发研究》。2019年参与完成了市级课题《五年制职业教育“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二)2016年02月参加《普通话项目化教程》教材的编写,先后发表论文4篇。2012年学院普通话测试站建站至2015年,一直从事学生普通话测试测前辅导和语音测评工作,目前担任君山书院语文教研室主任和学院普通话测试站负责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