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储军 教授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晁储军,男,1972年生,中共党员,教授。1995年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1年获得山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现任君山书院院长。

    先后担任《大学语文》、《写作》、《公关应用文》、《旅游应用文》、《论语心读》等课程教学;主持并参与了《旅游英语口语》、《导游实务》等省级精品课程建设,主持了旅游管理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主持“旅游管理专业‘321双循环’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先后发表论文20多篇,参编了职业院校全国通用教材《技师应用文写作指导》;主编了《实用语文》、《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主持了教育部教指委《高职高专英语教学评价方式变革研究》、参与了教育部《新中国教育口号的六十年变迁研究(1949-2009)》、省级《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旅游人力资源开发研究》课题研究、主持了省级《山东旅游文化宣传口号变迁研究》、市级《匠心为魂君山文化为基开展技能人才人文素质培育的实践与探索》科研课题研究等。

    目前,担任枣庄市社会科学评奖评委库专家评委、枣庄市首批社科智库文化建设专家、枣庄市文化创意产业智库专家。2014年以来已担任两届山东省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聘为“山东省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员”。先后任中国硬笔书法山东工作委员会理事、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会员、枣庄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等。

    2014年参加了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经教育部职成司批准、山东省教育厅安排的“新西兰旅游管理专业实境教学探究培训班”到韩国济州岛观光大学就旅游专业建设进行学习考察2016年跟随市台办教育考察团到台湾有关院校就旅游文化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