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君山书院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凝心聚力勇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

——君山书院学生会工作会议

11月6日,君山书院学生会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后的首次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规划下一阶段的活动,集中讨论学生会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做出相应的决策。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开学两月以来,学生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包括学术讲座、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为丰富书院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主席团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活动的策划和执行不够细致,沟通效率有待提高等。

随后,会议就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计划包括举办更多形式的活动,深入到各个班级,听取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团队建设等。

针对近期书院学生的一些具体问题或事件的处理,学生会各部门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这些讨论都旨在解决特定问题,为学生会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学生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沟通和协作,也进一步推动了书院民主化进程。学生们通过参与会议,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在未来,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将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身的工作机制,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生会主席团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学生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会为书院的文化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吴悠)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