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君山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工作的要求,君山书院于2023年10月23日下午,在书香空间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君山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刘卫东书记在会中传达了学院心理健康会议重要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责任认识,要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求各位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心灵,及时与学生进行谈话沟通、心理疏导,特别是针对重点学生,更要加以重视。三是强化关爱服务,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

会上,学管主任王方玉对其他工作事项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君山书院

2023年10月23日

(通讯员 党相琛)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