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君山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彰显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同学们的沟通与了解,君山书院于10月16日在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参赛的双方分别为君山书院各年级的学生。

  君山书院负责人晁储军院长和刘卫东书记亲临现场,对本次比赛作出指示。活动本着“增进君山学生的友谊,加强团队合作”的目的,参赛双方各显球技,赛出风格。在赛场上飒爽英姿淋漓的汗水昭示着他们的努力,苍劲的秋风辉映着他们爽朗欢快的笑声。在这个赛场上,他们平分秋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这场比赛,参赛队员们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他们定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合作融洽,相处愉快。这也势必会有助于君山书院的明天向着更高、更辉煌迈进!

君山书院

2023年10月16日


(通讯员 党相琛)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