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各班班长防疫会议传达学院防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等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2022年11月4日,君山书院召开了各班班长防疫会,传达学院防控精神,全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强主任会中强调,学生校外送物品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物品静止48小时才能领取。此外,刘主任还强调学生禁止翻墙,严禁在围栏进行校外购物等,那样不仅违反了校规校纪,还增加了病毒输入的风险,违者将会被严肃处理,至少要给与其留校察看以上处分,

王金铭书记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各班班长要负起责任来,监督学生在宿舍的情况是否全勤,及时上报。要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毒,定时进行体温的一日三检。学生在进行核酸检测时要严格遵守学院提出的“四个不漏一人”之一的要求,并且纳入班级量化。

刘卫东书记最后总结到:望君山书院各班班长认真负起责来,做好班级的带头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定执行,目前疫情严峻,就学校的精神上传下达,同时积极做好核酸检测的防控监督。一定要按照学院的“十个严禁”,让班长做好“十个严禁”,到各个宿舍去宣讲,带领大家学习安全条例。在疫情防控期间,班长要积极配合班主任,及时反馈同学们的诉求。

同时,刘书记也感谢各位班长同学辛苦的付出,强调:你们都是同学中的佼佼者,是你们的辛勤工作确保了君山学管工作的高效运转。最后,刘书记表示:君山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会做好管理管控期间同学们的心理辅导工作,学生访谈工作,安抚学生的情绪。(君山书院学管 党相琛 刘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