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新生班班长第3次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1日晚,君山书院召开君山书院第3次新生班班长现场会,讨论班级学习气氛、同学就餐反馈、疫情防疫、学生消防安全等诸多事宜。会议由君山书院学管主任刘强主持。

    会议的重点是学习氛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刘主任强调:

一、君山书院全体新生学子已圆满结束军训,现在必须转换角色,踏踏实实夯实学业。

二、防疫无小事,每一位同学都必须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出校门,非必要不离枣,学院要求的核检一定要完成,走读生同学必须一天一检。

三、消防安全方面,公寓里将严查吸烟和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现在已进入深秋时节,天干物燥,容易引起火灾,君山将成立巡逻队逐屋检查。

    会议期间,刘主任还给大家每人发了一个石榴,寓意君山学管人员将像石榴籽一样,温馨和睦、团结奋进。

    君山前两次班长现场会的地点分别是军训场地和公寓楼,此次设在教学楼,目的也是教导同学们在开学伊始就要赶紧进入角色,用心学习,开心生活。(君山学管 刘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