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到同学们中去—— 君山书院学管开展学期末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期末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观念,君山书院坚决执行学院学工处“枣职各系部学管领导学期期末下沉到公寓”的指示精神,6月21至22日连续两个晚上的21点多,君山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刘强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目前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

在走访过程中,刘强主任认真询问同学们期末的生活情况和离校时间,并与学生们展开亲切的交谈。刘强主任表示,同学们要保持宿舍的通风,以及注意宿舍卫生,并提醒最后离校的同学要在离校时检查电源的开关情况,要及时关掉电源、拉掉电闸。暑假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出门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黑出租,注意防溺水、防诈骗,要避免交友不慎产生安全风险等。

本次走访,更好的了解了书院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同学们带来温暖。同时,君山书院也会根据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开展有针对性的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君山书院学管 苏畅)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