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献血,我光荣。--君山书院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君山书院广泛号召、积极动员学生无偿献血。五四青年节当天,广大君山书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献血当日,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引下,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系列严格步骤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君山书院学子们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学院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亲切慰问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志愿者们,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同时叮嘱大家当下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在场学生们表示,血液在伤者抢救时不可缺少,献血是能够救人性命的事,他们为自己能够献血感到自豪。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君山书院青年学生的高度责任感,能够以博大的胸怀关怀社会,奉献青春,充分展现了当代君山学子的积极风貌!(君山书院学管 苏畅)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