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为切实抓好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君山书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等释放关于抓项目扩投资、抢开局促发展的强烈信号,认真学习张宏伟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心把握“打好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主动仗,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必须盯紧关键、精准发力,必须企业有为、拼搏奉献,必须淬炼干部、夯基固本”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激发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和全市工作大局多做贡献。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主动对标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职能明确工作重点,稳打稳扎、踏踏实实,努力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支持项目落地见效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抓项目拼经济的新热潮。

(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