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17日,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接收发展对象杨谦、秦连年、仇延豪、徐乐乐、马荣彪、孙佳宇、江欣萍、张雨婕八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刘卫东书记报告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宣布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依次根据个人情况汇报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分别对发展对象审查报告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了个人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八人均获得全票通过,大会形成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与会同志在祝贺的同时,希望他们能把转为预备党员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