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9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的意识。全体党员共同收看省委组织部推出“灯塔大课堂”第 37 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共同交流收看感悟。

最后,党员同志们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思考和再学习,努力在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中找答案、找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