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君山书院全体党员参加。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往实里去、往深里走,确保入脑入心、深学悟透,刘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鲜明要求,牢牢把握过去 5 年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鼓励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君山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会议传递的精神实质,按照要求细化分解目标,勇于承担责任,铆足干劲抓好落实。(通讯员 杨清茹)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